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里 荼

里 荼

 

仏英 《施以死刑》

  *慎入,谢谢


 “离我远点,我是同性恋。” 

  1861年,一个让绞刑绞断了脖子的同性恋者得以把扭曲的颈骨摁回腐烂尸体的年份。只是这些尸体不论是新鲜的、生了蛆虫的还是已经烂得一块肉都不剩的,对着镜子端详过脖子后,都得坐进监狱里。而亚瑟.柯克兰,一位矜贵漂亮的少爷,在这一年被判处了死刑。 

  说是死刑也不贴切,只是在家族晚宴里当众把他逐出柯克兰家、剥夺他的继承权、并让他随时准备对着牢狱里的老鼠念十四行诗而已。但对于一个用砂糖、中国茶叶、银制茶匙养大的少爷来说,潮湿阴暗的阁楼足以让他死得像一个落魄的乞丐。更何况他在失去家族庇佑那一晚就染上了重病,没有人用擦得发亮的托盘给他送上药水,拿小巧的银勺浇进他唇色鲜艳的凉薄双唇里。现在他们像是躲避黑死病和瘟疫似的远离他,生怕他把同性恋的肮脏疾病传染到他们信仰上帝的身体上。

  “离我远点。”他对弗朗西斯重复了一遍。


余下见评论

(原4.8贺文)


里 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里 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