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娘塔♚海盗英娘
  我第一次见到罗莎.柯克兰,就臣服于她的优雅和傲慢。
  她黑色的长靴踏在甲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扛着一柄还在滴着血的刀扫视着忙碌的水手们。说实话我原先觉得这样的形象难以符合“优雅”一词,但当我看见她拽下眼罩,眯着猫一样的绿眼睛傲视汪洋大海时,我才得知我是多么愚蠢。
  那个词为她而生。
  她眼睛里的傲然和轻蔑无形中予人重压。
  我也无法想象一个女子能统领船队,更无法想象她纤细的肩膀如何承受刀枪。直至我见到她脱下外衣,露出结实有力的臂膀和腰腹。她的手臂上有肌肉的纹理,流利的线条顺着她的腹部包围着肚脐,不仅不突兀反而显得英气。她披散着金色的长发坐在水手中间畅饮,眉目流转间的凛凛杀气令我震撼。
  在我目睹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后,对她的敬佩更是无法言述。
  她似乎习惯了血雨腥风,慵懒地走出船舱打了个呵欠。面对入侵者的嘲讽与调笑,她微抬下巴,伸出舌尖舔了舔唇。
  狂风暴雨中她把外衣一甩,刀尖划过他们的喉咙溅起一片殷红,她的动作利落干净,似乎不愿与他们过多周旋,带着狠戾和不屑。
  她的眼睛此时是狼,野性的狼。
  天亮后船队到达了港口,她向我挥挥手致意,转身回到忙碌的水手们中。
  后来我在伦敦的街头看见她,她穿着长裙撑着蕾丝伞,身姿妙曼地摇曳着。我正要张嘴喊她的名字,她轻笑着嘘了一声。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