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娘塔♚舞娘法娘
  他们说,弗朗索瓦丝是巴黎的明珠。
  迷离的烛火中,来来往往的人挤在酒馆,落魄的画家伸着脖子等待着她,作家抚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她在一阵乐声中登场,脚步轻柔身姿雍容。
  她披着轻纱,那细软的布料亲密地贴着她的肌肤,带着细微的诱惑。明明踏着酒馆简陋的木板,却仿佛在金碧辉煌的剧院中起舞。她的容貌是法国女郎的优雅精致,卷曲的棕发用发带绑起,贴着她白皙的后背晃动。
  最令我着迷的是她那对紫色的眼睛,宛如明澈的紫水晶,在金色的睫毛下荡漾着波光粼粼。眼皮一闭一开,一个动人心魄的媚眼击中心脏。
  酒馆的观众们狂热地喊着“索娅”,她垂眸而后风情万种地微笑,腰肢轻扭不紧不慢地跟着节奏。
  那层轻纱似落未落,她眼神幻丽身姿窈窕,高跟鞋点在木板上敲击着我的神智。
    她漫不经心地回头,手覆上微张的红唇,轻轻一吹,送出了一个撩拨人心的吻。
  舞蹈结束了。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