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今日APH社会与法【二十八】

☆头条:联五会议亚瑟弗朗再度开撕,王耀伊万牵手围观大秀恩爱,各路来访记者欲一探究竟被阿尔堵在门外称“联五今天也很和平”,此新闻本台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鞋带的N种系法》出版后费里仍N次掉鞋带,弗朗西斯热切送来502遭拒,路德维希表示“我愿意帮他绑一辈子鞋带”。

☆阿尔被再度催债无奈之下帮助王耀推销辣条抵债,获封“辣条小王子”。

☆亚瑟气势恢弘学习如何制作“十全大补汤”,记者采访问其用意,亚瑟称“为阿尔补精”。

☆伊丽莎白欲购新平底锅使用,基尔伯特心急火燎拜王嘉龙为师欲学习铁头功。

☆经过第N次拆门后,娜塔莎决定开辟挖地道这一方法,伊万泪流满面跪求放过。

☆全球腐女同好会为弗朗西斯颁奖,感谢他的H哲学思想带给工作人员的灵感,促使本子大卖,会长亲送“妇女之友”锦旗以表谢意。

本期播报结束,请持续关注

评论
热度 ( 28 )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