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娘塔♚军官普娘
  “一旦与她锐利的红瞳对上,你会不由自主向她低头。”
  士兵们这样告诫我。
  这让我对尤妮娅.贝什米特多了一份好奇。
  我在秘书的引领下坐在接待室的沙发上静候,一阵规律而急促的军靴踏地声传来。我率先看见压在她盘起的银白色长发上的军帽,许是银发红瞳的缘故,她的肤色也极为浅淡,却不显娇弱。她披着黑色的军装大衣,步伐铿锵有力地行至我面前伸出手。
  她的眼睛是极其明烈的红,宛如用血凝就运转在她的眼眶里。
  我愣神过后回握了一下,“您好,贝什米特上校。”
  近看时,我看见她脸上一条明显的疤痕。
  她似乎是察觉到我的惊讶,毫不在意地笑笑,“伤疤是一个士兵的荣耀。”
  我问了她很多问题,这些都会登上明天的报纸,然而令我难以忘记的是她的气度,这样的杀伐果断对女子而言实在少有。
  士兵们尊敬她,在战场上仰望她的身影。她用她的谋略书写她的传奇,成为帝国上空飘扬的旗帜。
 

评论
热度 ( 49 )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