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Dover/婚礼
  他们在一座年代已久的教堂里举行神圣的婚礼。
  没有神父,没有唱诗班,没有宾客。
  弗朗西斯牵着亚瑟的手,一如每晚他站在街头等他,用胡茬蹭他疲惫却欣喜的脸,吻着他的鼻子和嘴角喃喃着“小亚瑟”时的深情。
  他们穿着纯白色的西装,相视着踏进教堂,风吹起沉积的枯叶 ,在破旧的圣像前飞舞。
  弗朗西斯把残缺的蜡烛一根根点燃,在橘黄色的烛光里,他温柔地抚去亚瑟头发上的碎叶。
  他们站在长满青苔的十字架神坛前,弗朗西斯望着古老玫瑰窗上绘着的上帝,“在主的面前,我与亚瑟.柯克兰结为伴侣,即使世俗阻拦,我依旧爱他,信任他,对他不离不弃。”他宝石蓝色的眼睛里含着醉人的幸福光芒,亚瑟看着他的眼睛,“没有人能阻止我们的爱情终结,我把一生交付于他,直至死神夺走我的生命。”
  两枚闪着银光的戒指戴在了他们的无名指上。
  他们的手指相触,呼吸交融,弗朗西斯拉起亚瑟戴上戒指的手,放在脸颊旁,“亲爱的,我从未见过你这么抒情。”
  亚瑟拍了他一巴掌,“彼此彼此。”
  “可我今后所有的肉麻情话,都会出现在你耳畔。”
  他吻住了耳廓微微发烫的亚瑟,温柔地含住他的唇瓣吮吸。
  没有漫天的玫瑰,没有璀璨的烟火。
  誓言和亲吻,戒指和相拥,细微的尘埃汇聚,神的祝福笼罩在他们相扣的手上。
  在这座老旧的无人使用的废弃教堂里,却上演了他们一生中最浪漫的时刻。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