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娘塔♚黑手党南意娘
  西西里的风情造就了查瑞拉.瓦尔加斯。
  她的五官带着南意大利女郎的英气妩媚,深邃的翠绿色眼睛和卷曲的半长棕发,嘴角略略上挑的红唇和微蹙的眉使她增添了几分和妹妹爱丽丝截然不同的气质。
  但我绝对想不到,查瑞拉掌握着意大利的黑暗。
  她的妹妹笑容明媚,周游在上流社会的宴会里。她握着手枪,与刀光血影为伴。
  谈判的气氛弥漫在参与者的心里,无论是领袖还是蝼蚁,都拿着性命在赌博。
  她坐在上方,穿着卡其色的军装短裙,披着一件黑色西装外套,俯视着为利益争夺的参与者。
  有人用言语暗地威胁黑手党代表,查瑞拉瞥了一眼他,他如同被死神卡着脖子动弹不得,愤懑地坐下。
  也有不识好歹的人,嘲讽查瑞拉一介女流也敢对他们指手画脚,更用不堪入目的荤话羞辱她,直言她不过是个无实底的摆设。
  场面诡异地安静,查瑞拉的眼里飘过一丝名为“不屑”的情绪,翘着腿把穿着红色的高跟鞋的脚点在桌底,发出清脆的响声。
  见她不为所动,他恼羞成怒地想要抽出手枪,查瑞拉依旧是坐着,手上却多了一把上了膛的手枪,对准了他的脑门。
  她笑了笑,“嘭。”
  他的的脑袋成为一团模糊的血花,趾高气扬的身躯倒在地上抽搐。他的部下纷纷把手枪对着她,她轻轻抬手,西装革履的黑手党们把他们包围。
  她放下了手转身消失在黑暗中,身后鲜血飞溅,和她红色的高跟鞋张扬地融为一体,她践踏着他们的血,坐在令人生畏的宝座上。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