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APH/dover】浮华


o非国设
o设计师法X模特英

【序】
 当我的双唇触碰你细腻的肌肤,你的耳垂一片绯红而你的脸依旧冰冷高傲,我总有一种欲望去折磨你,让你眼眸为我蒙上水雾。

哼,恶趣味

相信我,亚瑟,让哥哥我唯一把心交出去的只有你

把你的情话收起来说给你的模特们听去

亲爱的别忘了,你也是我的模特

……

【一】
 “滚开!别来烦我!”
 助理战战兢兢地抱着样衣图退下,忐忑地想一向温柔多情风流倜傥的弗朗西斯先生今天是怎么了,竟然像狂躁症患者一样红着眼睛怒吼。
 她不解地捡起地上撒落的图纸,逃命似的用此生最快的速度快步离开了工作室。

“哎呀弗朗西斯先生是怎么了啊,发了好大的脾气!”
 “我也不知道啊…前些天,助理都被吓得欲哭无泪。”
 “唉估计是为模特的事情心烦吧!”
 助理点开电脑桌面上的图片,瞪着眼睛看了一遍又一遍,“这些模特我实在挑不出毛病。”
 “这个弗朗西斯先生嫌瘦,这个嫌太高,这个嫌脸太方,那个嫌……”

弗朗西斯颓废地躺在窗前的座椅上,修长的指间夹着烟雾缭绕的烟,他宝石蓝色的眼睛黯淡无光,一片阴影笼罩他遮掩在金色长发间的脸。
 对于一个服装设计师来说,新的季度如果没有推出全新的设计,那么在人才济济的巴黎时装界他会被迅速淘汰,虽然他的名气和财富可以勉强撑着他到下一季度但他还不想沦落到带着一个工作室去香榭丽舍集体卖艺。
 该死的他就是没有灵感!丝毫没有!没有!
 模特们穿着样衣按照他的要求摆出不同的姿势却没有激发他意想中的灵感,反而让他大发雷霆焦急抓狂。
 一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还未开始就让他感受到了绝望,紧接着还未到来的几场大秀更是让他喘不过气。

“砰!”他猛然站起,惊骇地一拍桌子,回头朝着室外的助理大吼,“快!把楼下的人请上来!”

他激动地颤抖,指间的烟落地余下满地烟灰和一丝烟雾,他闭上眼睛回味那一瞬间的惊艳——人群之中,浮华之间,穿着普通黑色大衣的金发男子穿过喧嚣,纯粹的祖母绿色眼镜里含着疏离和漠然,仿佛他脚下踏着的不是大街而是奢华王宫的绒毯,精致五官被他手中捧着的咖啡散出的热气遮掩,像云端俯视众生的神祗。

他看到了他的灵感所在!

【二】
 弗朗西斯烦躁地揉揉头发,哀叹着趴在桌子上。
 没能如他所愿,楼下的金发男子对如狼似虎扑过来的助理表示万分的警惕,并对邀请上楼这种匪夷所思的理由冷漠而礼貌地拒绝了她。
 如果弗朗西斯的眼神是刀子,那么助理早就被剜成了生鱼片。

细腻宛如东方的丝绸,冷漠高贵又近在咫尺……他的脑子不停地运转,握着笔的手亦不停歇,矛盾的想法最终在他的笔下融合;如果摩卡与红酒相撞会是怎样的场景?他的脑海浮现着那张精致的脸,金发男子的一举一动渐渐融入到画稿之中,最后定格为一声谓叹和一个一气呵成笔锋婉转的签名——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三】
 弗朗西斯在巴黎无疑是个名人,身为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兼英俊多情风度翩翩,以高贵优雅为主打的品牌让他的身边不乏千金名媛,与大牌模特们的暧昧关系更是让他被媒体称为“花花公子”
 但最近关于弗朗西斯的消息少之又少,他甚至推掉了不少派对宴会,各媒体纷纷揣测是什么事情让弗朗西斯如此安定?
 一片疑惑中,弗朗西斯淡定坐在私人工作室内,很不淡定地把手按在鼠标上,深呼吸,点开图片再关闭,点开再关闭,点开再关闭……
 只因他某日欲打开电脑修改设计稿,无意间扫到某模特公司为一位新晋模特拍的写真——正是那日楼下的金发男子!
 他一边吐槽写真服装设计师的设计,一边不受控制地进行点开图片再关闭的循环,最后他的眼珠子粘在模特的名字上拔也拔不下来。
 亚瑟.柯克兰……
 如果冰冷高傲的他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任由自己摆布姿势……
 “助理小姐,请进来!帮我联系一下!”

“嘶”抽气声在工作室内此起彼伏,众人看着弗朗西斯大跌眼镜。
 多日的焦虑使他无心打理自己引以为豪的金色长发,黑青的胡渣遍布下巴,眼睛下挂着浓重的黑眼圈活像纵欲过度,最初几日众人对他的这个形象惊恐万分,后来也就麻木了,谁知道今日他竟光鲜亮丽衣着考究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此时斜倚门口意气风发的俊朗男子哪里还有颓废憔悴的样子?阳光在他松松扎着的金发上打着清浅的光晕,高挺的鼻梁上架着圆框眼镜,米色大衣黑色长靴,唇角微微掀起迷人的弧度魅惑天成。
 有人壮起胆子问道:“弗朗西斯先生,您这是要去约会吗?”
 “不,哥哥我要等我的缪斯到来。”

电梯叮地一声停下
 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从电梯里走出的男子身上。
 世间万千在此时此刻都枯涸蒸发,似乎没有词语能去描述他,一片惊艳中弗朗西斯向男子伸出骨节修长的手。

“你好,我是弗朗西斯。”
 “您好,我是亚瑟。”

待两只手礼节性地相握,待他们并肩远去的身影渐渐模糊,众人唯有四字形容亚瑟:

风华无双

【四】
 亚瑟有些局促地皱了皱浓眉,接过助理递过来的衣服倒也不说什么,在试衣间里换好。
 弗朗西斯摆弄着摄像机,掩过眼中极度的期待与兴奋。
 “弗朗西斯先生,我准备好了。”
 “拍摄开始了哟~”

亚瑟很听话地执行弗朗西斯的指令,那是一个很矛盾的想法——禁锢着的灵魂,拒绝性的邀请。
 “稍微放松,对……好的下巴微抬。”
 猝不及防手臂被身后的弗朗西斯抬起,带着鸢尾香气的呼吸扑在他的脖颈上激起他轻微的颤抖,他一转头对上一双宝石蓝色的眼睛,从眼睛里看见倒映着的自己,他不禁双颊微热,咳嗽一声掩盖自己的尴尬。
 弗朗西斯低低轻笑,低沉磁性的声音悠扬飘入耳中,“哥哥我觉得亚瑟的手臂抬高一些比较好呢。”

新的设计前所未有地迅速在脑海里酝酿,弗朗西斯看着电脑屏幕显示着亚瑟的新拍照片,握笔的手略一迟钝,他放大图片,魔怔般看着那双冰冷的祖母绿色眼眸,亚瑟让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一种动物——猫
 优雅而高贵,看似美丽温顺实则野性十足,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臣服,想让那双傲然的眼睛里含着缱绻望向他脉脉含情。

【五】
 “小亚瑟,有没有人对你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
 他的手指一点点滑上亚瑟白皙的脸,指尖触及那细腻的肌肤带起温热,他把亚瑟扭过去的头轻轻扳回,注视着他的眼睛。
 亚瑟不自在地缩了缩,僵硬地仿佛能听到自己颈骨断裂成一节一节的声音。
 忽而弗朗西斯低下头压住亚瑟的双唇,双唇相触的那一瞬,亚瑟的手抵在他的胸膛,拒绝的话语还未出口已成细碎的鼻息。
 大衣,马甲,衬衫……一件一件地褪下,他舔舐着亚瑟笔直的锁骨,指腹在洁白的胸膛上旋转,亚瑟也说不清楚这感觉,他只觉意乱情迷身酥骨软,迷醉爬上了他的瞳孔。
 仅仅二十天,他们的关系就已经升华到这种程度了吗?
 弗朗西斯的手抚摸着他的肩膀,紊乱的吻铺天盖地,脑中的思考早已凝固,压抑的喘息闷在对方的胸膛里。
 他听到胸腔里的心跳
 咚,咚,咚
 他紧握的双拳渐渐放开,环上了弗朗西斯的脖颈。
 亚瑟想,对于弗朗西斯来说,这不过是一次习以为常的放纵而已。

艳丽的花在裙摆绽放,娇矜地舒展花蕊,“看见小亚瑟脖子上哥哥我种下的小花,忍不住就画在设计图上了~”
 亚瑟一愣,待反应过来“小花”是什么,他恶狠狠地瞪着弗朗西斯顺带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
 他的手指穿过细碎的金发,“我的小亚瑟,你是我灵感的缪斯。”
 “但是亲爱的,这不是你给我设计裙子的理由!”

【六】
 【弗朗西斯派对狂欢,美女在怀温香软玉】
 【利威特夫人与弗朗西斯共进晚餐,举止亲密】
 ……
 亚瑟把手中的报纸揉成团扔去角落,垂下长睫余下一片阴影遮住眼中万千神色。


 断断续续的抱怨被埋进被子里,亚瑟抓起被搅弄得皱巴巴的床单发出一声闷哼,弗朗西斯吻去他眼角咸涩的泪水,如愿以偿地看着亚瑟穿着他设计的艳丽裙子任他操控。
 解开缎带,轻扯拉链,每一个细节他都一清二楚,不止裙子
 亦有亚瑟。

“尊敬的弗朗西斯先生
 我是亚瑟.柯克兰,我们的合约为期两个月,现已结束,感谢您的照顾,期待更好的合作。
 亚瑟.柯克兰”

打开信息后的弗朗西斯神色复杂,看着角落里捡起的揉成一团的报纸,再看到醒目的标题,联想到一直抗拒他亲自设计的裙子的亚瑟昨晚反常的行为:
 昏暗的灯光下,亚瑟风情万种地靠在他的身侧,拉起他的手放在腿上,“先生,帮我解开拉链,太紧了。”

原来是他太过自信,他以为他驯服了那只猫,原来是高傲的猫从未低下头颅,而他却心甘情愿地臣服。

【七】
It's So Erotic
This Feeling Can't Be Beat
 ……
 酒馆里歌女魅惑而唱,红唇轻吐间热度飙升。
 在此亦真亦假。

弗朗西斯端着高脚杯,欣赏着坐在吧台角落里一杯一杯灌得落寞的的亚瑟。
 欣赏够了他起身推开主动搭讪的莺莺燕燕,向着亚瑟风骚地一抛媚眼。
 “你是喜欢我的。”
 他用的肯定句,换来的却是一个“嗯?”
 他正想开口,亚瑟的嘴角上扬形成嘲讽的弧度,“不过是你的又一次放纵,何必认真?”
 “放纵与否我自己心里最清楚不是吗?”

当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已沉沦,无需放纵。

End.

【小番外】
 “唔别乱碰啊!”
 “把我的腿放下!”
 
 这样的声音自从弗朗西斯聘请了工作室的专属模特后几乎每日都会响起,并美曰其名为“寻找灵感”
 说来也怪,自从有了专属模特后,风流多情的弗朗西斯的“花花公子”名号渐渐消失,工作率和质量不停上升。

次日新闻头条
 【著名服装设计师弗朗西斯大方承认恋情,对象是其工作室专属模特亚瑟.柯克兰】


梗来自@咕噜咕噜碳














评论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