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 荼

𝓙 𝓓𝓸𝓷’𝓽 𝓚𝓷𝓸𝔀 𝓗𝓮𝓻

#Dover#

嗯我是条美人鱼,对没错人身鱼尾很漂亮那种。
我很套路地爱上了英俊的王子,看那祖母绿色的眼眸,看那精致绝伦的五官,看那冰冷淡漠的气质,我偷偷打听到他名为亚瑟.柯克兰,年方十八尚未娶妻。
很好,于是我在他十八岁生日准备乘的那条豪华大船上戳了好几个大洞,等待着美救英雄。
我放了一首《PPAP》给中毒已久的老爸听,很成功地让老爸挥舞着三叉戟跳起舞来,掀起了巨大的风暴。
惊涛骇浪里我给一干落水群众们抛了游泳圈,然后一心一意救王子。
救是救到了,我把他放在岸边,然后躲到礁石后打算补个妆然后惊艳出场。谁知道迎面走来三个妖艳贱货,中间那个还挺漂亮,穿着条天蓝色的小裙子,金色的卷发垂在肩膀上,头上戴了个花环,旁边两个估计是她侍女。
侍女一号:公主公主,那边有个人躺着。
侍女二号瞪眼:难保不是碰瓷!
于是主仆三人就这么撂下了王子,搁那儿晒太阳去。
好死不死王子醒了,看见公主的背影,眼睛里充满了感激。

此后我听到的八卦大多是“王子暗恋邻国公主”之类,听说为表爱意,王子特意下厨为公主做了道点心送过去——唔尽管我喜欢他但他的厨艺我真的不敢恭维,一道点心让公主喝了好几瓶药。
我觉得我作为清纯不做作的一条人鱼,我是时候去当温柔可人的解语花了,于是我找到了巫婆要到了变成人的药,不过代价挺大——我老爸的一个唇印和宫廷独家珍藏的我老爸跳的《极乐净土》
于是我很成功地被亚瑟带回了城堡,我本以为剧情会是这样:自打我进入宫殿,就独得王子宠爱,我劝他不要忘记邻国公主,他不听,就宠我!
实际上:“小美(对我名字叫小美)!去下个面!小美!去炒个菜!小美!……
Excuse me?我来给你当厨师?
很可惜变成人后我不能说话,不然我开口就是一句Cao你妈。

某天王子殿下收到了邻国国王的邀请函,上述想把自家宝贝儿弗朗西斯嫁出去,就和国王商量了一下,国王同意了,让你来我这儿举行结婚仪式,哦记得带点聘礼来。
我觉得这老头的重点是最后一句。
于是登上了前往邻国的大船,看他那期待的荡漾的含情的眼神,啧啧啧吃枣药丸。
登陆后在皇宫里大吃大喝寒暄一通,国王把他的宝贝儿叫了出来。
这个妖艳贱货眯着一双宝石蓝色的眼睛,笑得奸诈至极。
等等等等等!公主你的裙子呢!
我瞄了一眼公主的两腿之间,顿时生无可恋,我他妈喜欢的王子爱上了另一个王子?!
亚瑟目瞪口交合不拢腿,“公主”笑眯眯地站在王子旁边,噢不居然还比王子高了一个头。
瞎Ji巴的公主!我长期生活在海里眼神不好就算了王子你也眼瞎!

好吧王子嫁给了“公主”(??),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傲娇王子红着脸准备和“公主”进行不可描述的事情,我很尴尬地想要跑路,于是找了个不得所爱的借口,扑腾跳了海。
后来的后来,他们生活很幸福,日子蜜里调油,巫婆苦追我老爸成了我的后妈,陪着我老爸一起《咋了爸爸》,我把他们的故事写出来投稿给某个奇奇怪怪的协会的会长伊丽莎白小姐,随后发表轰动世界,走上了人生巅峰。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里 荼 | Powered by LOFTER